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之璋稱要破除國民黨黨產謠言 不服來辯

中國國民黨29日舉行中常會,邀請文史學家武之璋以「國民黨黨產問題剖析」為題發表演說。(記者朱沛雄攝)

中國國民黨29日舉行中常會,邀請文史學家武之璋以「國民黨黨產問題剖析」為題發表演說。(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29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29日)下午請來文史工作者武之璋,對黨產問題做專題報告,武之璋強調:「反共時期黨庫通國庫,也是問心無愧」,並強調「中華民國欠國民黨者多,國民黨欠中華民國者少」。

武之璋以《國民黨黨產問題剖析》為題發表演講,將國民黨黨產歷史區分為「革命建國時期」、「抗日反共時期」、「黨政分離時期」三個時期;在「革命建國時期」中,國家財政困難,通通都是由國民黨出的錢,而「抗日反共時期」,黨務就是國事,抗戰救國時國民黨為國家出錢出力,而國民黨從來沒有跟政府算過帳。

武之璋並批外界指責國民黨來台接收日產是「漫天大謊」,強調他掌握皇民家族趁機侵占許多日治私產的資料;而李登輝時代黨產被當成資本用於經營事業,武之璋表示:「黨營事業本身當然不對,但李登輝、劉泰英的行為,不代表國民黨傳統」,認為這是個人行為。

武之璋自稱是全台灣最瞭解民進黨的人,常冒著血壓高的危險,看民進黨對國民黨黨產的誣蔑與抹黑文書,最後很肯定前監委黃煌雄在研究許多歷史資料後得出的結論;他並提出召開全國性的「國民黨黨產問題學術研討會」來破解謠言,歡迎持不同意見的人來向他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