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 一例一休是「黨工民調」

政府打算推動勞工每週「一例一休」制度。圖為勞動部長郭芳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政府打算推動勞工每週「一例一休」制度。圖為勞動部長郭芳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29 10: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勞基法修正草案民進黨政府打算推動勞工每週「一例一休」制度,日前還提出民調數據,指稱有85%的勞工支持修法方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召開記者會,除質疑這項民調有半數受訪對象不是勞工,更進一步指控這是民進黨外圍附隨組織所做的「黨工民調」。

胡文琦拿出看板質疑,民進黨的「一例一休」政策,不只是「髮夾彎」,還用「黨工民調」,完全就是黑箱作業。

他指出,負責該民調作業的「精湛民意」民調公司,根本就是民進黨的外圍組織,該公司董事長鄭俊昇、監察人李寬芳分別是前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與副主任,此事被鄉民起底質疑後,該公司官網相關簡介資訊就已立刻改版,如果不是心虛,是什麼?

胡文琦痛批,這根本就是變形的「黨庫通國庫,國庫通黨庫」,就連行政院長林全自己都承認公布這項民調的作法不當,「球員兼裁判」,他奉勸民進黨不要以為全面執政後,就是「家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