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國民黨開除 楊偉中指是素珠阿姨害的…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28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次嚴辭批評國民黨,名嘴楊偉中不止被國民黨拿掉發言人職位,更預定在今天召開考紀會要開除他的黨籍,人在美國的楊偉中己表態,不會趕回台灣來面對考紀會,還把這次惹怒國民黨的導火線,指向日前大罵榮民阿伯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

楊偉中正在美國參加台灣同鄉會活動,面對媒體詢問被國民黨黨紀處分一事,楊偉中表示「緣分盡了!」、「事到如今,我也很難待下去了」;他不會為了今天的考紀會返台。

《世界日報》報導,楊偉中在喬治亞州梅崗(Macon)衛斯理學院(Wesleyan College)演講原訂題目是「未來台灣政黨政治」,不過,臨時換成「從個人與國民黨的三類型接觸談起」,整個內容其實是從他妻子陳以真選立委、市長等地方輔選經驗,談到他擔任國民黨發言人、幕僚,到最後成為黨內烏鴉的心路歷程,他還特別強調,「洪素珠事件是他被開除黨籍的導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