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漁船被扣留!這次是索羅門群島…

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2艘遠洋漁船於昨晚因違法捕捉鯊魚遭索羅門群島扣留。照片與本新聞無關。(圖由綠色和平提供)

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2艘遠洋漁船於昨晚因違法捕捉鯊魚遭索羅門群島扣留。照片與本新聞無關。(圖由綠色和平提供)

2016/06/28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位於澳洲東北方,是南太平洋重要漁場,但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2艘遠洋漁船於昨晚因違法捕捉鯊魚遭索羅門群島扣留,農委會漁業署長陳添壽表示,詳細狀況今天上午才能確認。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添壽表示,昨晚確實收到從國外傳回我國漁船遭扣的消息,但詳細的漁船數量與漁民狀況都還沒能確認,以及扣留原因是越界捕魚或違法補魚都完全不清楚,今早8點半會再確認相關訊息。

由於台灣漁船曾多次在太平洋非法捕撈鯊魚,去年被歐盟祭出黃牌警告,更揚言會祭出紅牌禁止我國遠洋漁獲輸入歐盟。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說,即便我國漁船真的被索羅門群島扣留,那也是個案違規,與歐盟祭出紅牌是兩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