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肥貓至少8000個! 歐崇敬:都拔掉也沒差

歐崇敬表示,把這些肥貓拔掉根本沒差,「還可以省下不少錢。」(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歐崇敬表示,把這些肥貓拔掉根本沒差,「還可以省下不少錢。」(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6/06/27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砲轟民進黨「執政沒半撇,肥貓養一堆」,被名列為「肥貓」之一的前民進黨立委、立院首席顧問蔡煌瑯則發布國民黨版本的肥貓名單反擊,引起社會關注。學者歐崇敬今(27)日就表示,蔡煌瑯「太客氣了」,才列了13個單位,真的要列「1300個單位都不奇怪。」他也說,這些肥貓根本沒做什麼事,直接拔掉也沒差,還可以省下很多錢。

歐崇敬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表示,所謂肥貓,就是領雙薪或高薪,然後每天只要做一點點事的人。假設以年薪150萬起跳算個位置,至少有超過8000個位置。單是跟藍營有關係,年薪超過200萬的,最近就列出200多個,網路上大家都可以找得到。

歐崇敬表示,這些位置還沒有被列進去的包括電力、中鋼、中船、材料類、水類、或是中華郵政等等,「這8000個位置,根本也不需要找人來替換,直接拔掉也沒差,還可以省下很多錢。」

歐崇敬也舉例,在中南部的某間學校,有某幾位高官跑去,「這些人一個禮拜只要工作2到4個小時,就領150萬起跳;助教一個禮拜要工作80個小時,只有領2、3萬」。

歐崇敬表示,把這些肥貓拔掉根本沒差,「還可以省下不少錢。」(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歐崇敬表示,把這些肥貓拔掉根本沒差,「還可以省下不少錢。」(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