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一級主管人事搬風 導演陳文彬接文化局長

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陳文彬將接任彰化縣政府文化局長新職。(記者張聰秋攝)

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陳文彬將接任彰化縣政府文化局長新職。(記者張聰秋攝)

2016/06/27 14:5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上任1年7個月來,縣府服務團隊一級主管近期將有一波異動,勞工處長林麗芳將調參議,文化局長吳蘭梅轉調勞工處長,文化局長懸缺由今年立委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失利的導演陳文彬接任。

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表示,前述人事異動正在進行書面流程作業,沒有意外的話,將自7月1日生效。

林麗芳在其臉書發表「放下!真的是美好的事。」文章,她在臉書向透露自己將卸下勞工處長職位的訊息,而其留下的處長位子,則由文化局長吳蘭梅接任,對此,吳蘭梅低調表示,她尚未接獲正式通知,目前都是聽人家說,她並不清楚。

記者打陳文彬的手機,手機通了但未接,尚無法得知其回應,不過,陳文彬接掌縣府一級主管位子,早在魏明谷前年12月底上任後,傳聞不斷,如今,傳聞即將變事實。

文化局長吳蘭梅將接任勞工處長。(記者張聰秋攝)

文化局長吳蘭梅將接任勞工處長。(記者張聰秋攝)

勞工處長林麗芳將調任參議。(記者張聰秋攝)

勞工處長林麗芳將調任參議。(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