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里長黃信益無懼癌魔 為里民權益陳抗奔走仍病逝

旗津振興里里長黃信益(右二)無懼癌魔,為里民權益陳抗、奔走,最後仍敵不過病魔病逝家中。(記者黃良傑攝)

旗津振興里里長黃信益(右二)無懼癌魔,為里民權益陳抗、奔走,最後仍敵不過病魔病逝家中。(記者黃良傑攝)

2016/06/27 14: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曾因旗津渡輪動線、壅塞影響旗津居民,率眾抗議、奔走的振興里長黃信益,敵不過癌魔昨午病逝,他首任里長拼勁十足,即使罹食道癌仍無所懼,珍惜為里民服務的時間,把僅剩的餘命奉獻給眾人,他的辭世令親友、里民不捨。

振興里長黃信益享壽50歲,他的告別式將於7月9日上午10時旗后教堂舉行,家屬表示,黃里長生前囑咐敬謝花圈花籃,若親友、里民有心,就把這些錢省下,拿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旗津各里里長得知消息,紛紛前往黃家靈堂致意。

黃信益里長家原本開木材行,他為人海派且具正義感,孩子們長大有成後,他決心棄商從政,首度當選振興里里長,成為高雄縣市合併後第二屆的里長。

黃里長為人誠懇、服務認真,還不時親上火線,率眾陳情、抗議,也幫里民調解糾紛,上「咱是旗津人」粉絲團為民喉舌,解決疑難雜症,自己卻抵擋不了食道癌的摧殘,於昨日下午4時45分辭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