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過境美國邁阿密 見到這些國會議員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和蔡英文會面。(資料照,圖取自推特)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和蔡英文會面。(資料照,圖取自推特)

2016/06/26 05:57

〔特派記者鍾麗華 /邁阿密報導〕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邁阿密,繼昨天與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AIT代理主席唐若文會晤,也打電話給聯邦參議員財政委員會主席哈契(Orrin Hatch, R-UT),而蔡英文在當地時間25日會見2位美國國會議員,分別是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的共同主席哈波(Gregg Harper)與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榮譽主席羅斯雷提能(Ileana Ros-Lehtinen)。

哈波表示,台灣連線是美國國會最大的次級組織,國會台灣連線在眾議員有200多個成員,目標是往250位邁進,蔡總統則非常感謝美國國會對台灣的支持,這樣的支持,讓台灣民眾趕到溫暖,並不孤單,期待美國國會的支持能持續下去。她也邀請哈波能夠盡快到台灣訪問。

羅斯雷提則特別恭賀總統,在這次選舉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也特別提到從台北直飛邁阿密是一個創舉,以很短時間到達邁阿密,他期待台灣開闢新航線;蔡總統表示願意看到這件事發生,如有新航線,一定邀請國會朋友從邁阿密搭乘首航班機到台北來訪問。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和蔡英文會面。(資料照,圖取自推特)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和蔡英文會面。(資料照,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