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工落幕就跟訪被酸 黃國昌火速說明

華航罷工落幕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決定做飛機到巴拿馬,與總統蔡英文會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華航罷工落幕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決定做飛機到巴拿馬,與總統蔡英文會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6/25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罷工落幕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決定坐飛機到巴拿馬,與總統蔡英文會合,完成出訪行程,卻引起外界兩極看法,黃國昌稍早於臉書和大家說明其過程。

黃國昌說,華航罷工結束,他要替勞工鼓掌,也讓他緊繃的情緒獲得舒緩,開始準備下一個工作,算了算時間,明天出發剛好可以接上巴拿馬的行程。

黃國昌說,看了總統的出訪行程,已經抵達邁阿密,電話聯絡隨行的外交部人員,詢問他是否能自行前往巴拿馬會合,請示長官後,得到「歡迎」的回覆。

黃國昌說,得到外交部人員同意後,他接著上網買機票、準備資料,以及今天白天的會議,繼續釐清航空界盤根錯節的複雜人事關係,強調「做該做的事,就是如此」。

黃國昌原定要隨同蔡英文一同出訪中南美友邦,但出發前夕,卻碰到空服員罷工,黃國昌隨後決定取消出訪行程,留下來聲援空服員。由於罷工昨天落幕,黃國昌決定自費前往巴拿馬與我國代表團會合,不過,這樣的舉動引起外界兩極看法,還有媒體人酸說,「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