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痛斥張有恒 故意讓新政府接爛攤

蘇震清痛斥華航前總經理張有恒,「故意讓新政府接爛攤!」(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蘇震清痛斥華航前總經理張有恒,「故意讓新政府接爛攤!」(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5 11:4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華航前總經理張有恒不甩交通部指揮,放任勞資爭議演變成大罷工,被行政院長林全火速撤換後,對外強調「520我就提辭呈了,不是被撤換的!」對此,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痛斥,「故意讓新政府接爛攤!」

蘇認為,張有恒明知道自己不可能被新政府留任,就擺爛讓罷工事件發生,故意讓新政府承接爛攤子,身為華航高層應負責任態度與員工溝通,這些被撤換的人根本完全不負責任。

蘇指出,新政府若早在520就撤換這批人,找到更有效率的人選,勞資爭議也不會演變成大罷工,政府未來也要用更積極態度處理勞資爭議,該給勞方的就不要吝嗇,並督促資方改進,才能創造勞資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