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罷工落幕 黃國昌將抵巴拿馬與小英會合

在昨日華航罷工事件告一段落後,黃國昌決定今晚搭機前往巴拿馬與蔡英文會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在昨日華航罷工事件告一段落後,黃國昌決定今晚搭機前往巴拿馬與蔡英文會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5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日展開「英翔專案」9天8夜出訪行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原定陪同蔡英文出訪,但因華航罷工,黃國昌決定留下來挺罷工,不陪同蔡英文出訪。不過在昨日華航罷工事件告一段落後,黃國昌決定今晚搭機前往巴拿馬與蔡英文會合。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黃國昌將與總統出訪團會合一事,府方人士證實黃國昌的確要繼續出訪行程。黃國昌發出聲明表示,罷工既然已退場,將接續下一個工作,前往另一個戰場,認識台灣第一線的外交處境,為台灣發聲,強調「為了更好的台灣,大家繼續努力」。黃國昌辦公室表示,黃國昌自費買機票趕赴巴拿馬,不會跟外交部核銷。

另外針對罷工後續效應,黃國昌指出,這場對抗不合理勞動條件的戰役,終於由勞工獲得勝利,接下來包括華信、長榮,乃至醫護和記者等等血汗過勞的勞工朋友,時代力量都會密切關注,支持大家爭取合理尊嚴的工作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