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綠為華航罷工負責 徐永明:國民黨話能聽、X可以吃

徐永明指國民黨執政時的兩任華航總經理爛帳,引爆工會出來抗爭,現在國民黨竟然敢要民進黨政府負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徐永明指國民黨執政時的兩任華航總經理爛帳,引爆工會出來抗爭,現在國民黨竟然敢要民進黨政府負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4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發起罷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今早批評,認為執政的民進黨政府要負最大的責任。讓徐永明在臉書上怒批,「國民黨的話可以聽,X可以吃」,認為華航罷工不但沒讓國民黨正視勞動權益,只想從中搞政治鬥爭,令人憎惡。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華航前總經理林鵬良,早就把華航搞得雞飛狗跳,當時工會為了爭取年終獎金、薪資與工時調整等問題,就曾抗爭數月之久。後來讓林鵬良去當桃機董事長,換張有恆接任,不但沒解決問題,還讓員工更反彈,展開大罷工。

徐永明批國民黨,不講話不會有人去挖這筆爛帳,但國民黨卻敢不要臉地跳出來罵新政府,就不要怪人去追究。徐永明建議國民黨,自己交出在各單位的酬庸名單,讓新政府一次解決,免得大家砍一隻肥貓,國民黨又作賤自己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