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今飛往巴拿馬 總統專機空服員低調

蔡英文總統今搭乘華航專機出訪。(記者鍾麗華攝)

蔡英文總統今搭乘華航專機出訪。(記者鍾麗華攝)

2016/06/24 08:4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的「英翔專案」今天啟程,搭乘華航專機,雖然華航今天罷工,但不受影響,仍準時起飛。專機上的機組人員都很低調,僅表示是既定行程,公司已經在處理。此次機組人員共有19位,其中機師5人、空服員14人。

蔡英文總統首次出訪將前往我友邦巴拿馬和巴拉圭訪問,並過境美國邁阿密、洛杉磯,「英翔專案」全程9天8夜。由於此行將出席巴拿馬運河拓寬工程竣工典禮,蔡英文將在此國際場合,與60餘國元首與代表同台並「自然互動」。而智利女總統巴切萊特也將與會,屆時「兩位女總統間的互動」,也備受矚目。

蔡英文總統今搭乘華航專機出訪,「英翔專案」全程9天8夜。(記者鍾麗華攝)

蔡英文總統今搭乘華航專機出訪,「英翔專案」全程9天8夜。(記者鍾麗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