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兼工研院、資策會董座 經長連說「不是、不是」

針對兼掌工研院、資策會兩大法人董座人事,經濟部長李世光(右)說「不是」,表達沒有此事。(記者林筑涵攝)

針對兼掌工研院、資策會兩大法人董座人事,經濟部長李世光(右)說「不是」,表達沒有此事。(記者林筑涵攝)

2016/06/22 10:19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外傳經濟部長李世光將兼掌工研院、資策會董座,為解決兩大法人內鬥問題,加強整合。對此,李世光今日表示,不知道有沒有內鬥這回事,連說「不是、不是」表達無接掌之意。

日前李世光曾強調,工研院、資策會兩大法人需軟硬整合,此時傳出曾任工研院副院長、資策會執行長的李世光將兼掌董座,有「親力親為」的意味,同時,外界猜測,因角逐董座人選過多,工研院內部恐有內鬥狀況發生,此時經濟部長降任董座,可望平息此爭。

針對此事,李世光則強調,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內鬥這回事,董座是行政院長所聘任,不用討論。據了解,原有李世光兼任考量,然而最後因意願問題,將再尋求其他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