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將用這招取代國民黨 黃國昌也透露與民進黨的關係...

黃國昌知道時力被高度關注,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但他認為這是新生政黨成長茁壯的必經歷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黃國昌知道時力被高度關注,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但他認為這是新生政黨成長茁壯的必經歷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21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只有5席立委,但他們戰力破錶,在網路有超高人氣,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知道時力被高度關注,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但他認為沒關係,這是新生政黨成長茁壯的必經歷程。被問到面對民進黨的關係,黃國昌也強調,就是一個理性監督的立場。

《財訊》報導,時代力量很清楚,不管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都將他們當成競爭對手,雖然與民進黨的某些理念接近,但雙方還是在部分議題上有分歧的意見,一名時力成員反問:「如果你是民進黨,你會想跟誰競爭?」

不過黃國昌被問到和民進黨的關係,他回答:「我的立場從沒改變,新政府要推動的改革全力支持,不會為反對而反對,但會扮演理性監督立場。」

黃國昌先前曾透露,要讓時代力量成為台灣第二大本土政黨,目標是取代國民黨。時代力量的大方向是打算擠壓國民黨,讓他變得愈來愈小,民進黨執政後自然往中間靠,再去爭取騰出來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