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圖利 北市體育局11人被懲處 洪嘉文請辭

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2016/06/19 13:45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

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停車場標案,爆發廠商積欠市府近3000萬元權利金,柯文哲大為光火,認為是任內第一起重大瑕疵,不僅怒拔副局長陳良輝,更指示副市長鄧家基成立專案小組徹查,懲處體育局11人,從主秘、科長到承辦人,最重大過、最輕是懲戒,甚至追溯到前科長。

據了解,洪嘉文認為自己在該案中督導不周,且府方專案調查小組已完成調查,無論懲處為何,他負起全責,向柯請辭。而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懲處名單出爐後,柯文哲有傳「已經處理了」簡訊給他,不過,因世大運在即,要找到適合且有使命感的體育人,還需要一點時間。

柯文哲上任以來,世大運能不能辦好成外界關鍵焦點,首任體育局長楊忠和才上任26天後就以「階段性任務完成」為由請辭,柯文哲透過首長i-Voting,從新北市找來洪嘉文接棒,寄望洪辦好世大運,短短一年半時間,洪嘉文又提請辭,世大運未來又成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