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分貝痛批 洪秀柱稱李前總統「那個日本人」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前總統李登輝是「那個日本人」。(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前總統李登輝是「那個日本人」。(記者周敏鴻攝)

2016/06/18 13:5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午前往桃園市龍潭區勞工育樂中心,參加「黃埔建軍92年慶祝活動」時,火力全開批評前總統李登輝,她說,那個日本人,佔據中華民國總統位置的那個老先生,是要把台灣害到什麼樣的地步。

洪秀柱針對李登輝的言論批評,「他居然大放厥詞說『中華民國不屬於一個中國原則』,不是一中、一中不代表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跟中國沒有關係的國家,我都不知道他的言論是從何而來!」

「我都不想說他是前總統了!」洪秀柱以「那個日本人、認為自己是日本人,佔據中華民國總統位置的那個老先生」稱呼李登輝時,台下還有人高喊「漢奸」呼應,洪秀柱說,他當年訂定國統綱領的行為是欺騙大家? 國統綱領是他訂的、九二共識公文是他批的,如今他說這種話,是要把台灣害到什麼樣的地步,製造社會價值混淆、觀念錯亂到什麼樣的地步。

洪秀柱還說,他年紀已經不小了,拿中華民國政府的俸祿享受了多久,居然還到處散播這樣的言論,「我們心裡看了真的很氣憤、真的很難過。」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一)擔任入黨黨員宣誓的監誓人。(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一)擔任入黨黨員宣誓的監誓人。(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