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除楊偉中黨籍?洪秀柱:黨可批評但要說真話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不是不能被批評,但要說真話,楊偉中黨籍開除案將由考績會決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不是不能被批評,但要說真話,楊偉中黨籍開除案將由考績會決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17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多次在臉書與政論節目上批評國民黨議題,蔡正元與邱毅都曾點名應開除黨籍,國民黨地方黨部昨已建請中央開除黨籍。黨主席洪秀柱今表示,將交由考績會討論,並說黨可批評,但要說真話。

面對黨內不滿的聲音,國民黨嘉義縣民雄區黨部考紀會昨決議,建請中央開除楊偉中黨籍。根據《聯合報》報導,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被問及此事,洪表示地方黨部及中央是合議制,地方提開除黨籍案,審議後送至中常會通過才算數

楊偉中多次批評黨內,洪秀柱說,「黨不是不可以批評,但要說真話」。洪秀柱表示,去年整年她備受批評,認為發言要負責任,也要說真話。洪秀柱也說,楊偉中黨籍是否開除不是她說了算,要經過合議制的考績會,討論是否有傷害黨的形象與聲譽,要分清楚是善意的批評,還是不實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