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齡任金門觀光處長 陳福海兩杯紅酒才挖角成功

金門縣政府新任觀光處長陳美齡形容此次調動是「人生意外的插曲」。(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政府新任觀光處長陳美齡形容此次調動是「人生意外的插曲」。(記者吳正庭攝)

2016/06/16 22:3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舉辦副縣長吳成典等人事布達典禮;縣長陳福海表示,上任第一位任命的女性主管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是喝了「兩杯紅酒」才從澎湖挖角到金門。

縣府這一波人事布達,還有由副縣長調整職務到秘書長的林德恭、15日退休的縣府秘書長黃景舜接任縣營金酒公司董事長,原董事長陳永明出任縣府秘書,縣府秘書陳世保接民政處長,民政處長王中聖接縣工商策進會總幹事。

陳美齡是陳福海上任一年半來,第三位從其它縣市挖角縣府上班的主管,也是第一位任命的女性主管;對於外傳陳美齡調任充滿變數,陳福海首度公開說明他爭取的過程。

陳福海說,三月首訪澎湖,對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推銷當地觀光印象深刻,向縣長陳光復借將卻不放人;陳福海說,小英國宴上為了再向隔席而座的陳光復動之以情,極少喝酒的陳福海「喝了兩杯紅酒」,但還是不得要領。

陳福海說,日前在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遇上澎湖縣議長陳雙全,再使出聯推「廈金澎觀光鏈」的構想,並再向陳光復遊說「會把觀光的餅做大」、「幫助金門就是幫助澎湖」,整件事才有轉圜,終於爭取陳美齡加入戰鬥團隊。

陳美齡表示,直到昨天還覺得像一場夢,她說「這是人生意外的插曲」,相信中國客很有觀光潛力,將整合金門與澎湖資源,觀造「離島觀光資源品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出身烈嶼鄉的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左)接受烈嶼鄉長洪成發(右)道賀。(記者吳正庭攝)

出身烈嶼鄉的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左)接受烈嶼鄉長洪成發(右)道賀。(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