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搖滾大獎 林昶佐:搖滾是他幫台灣發聲的招牌

甫獲搖滾界年度大獎「金神獎」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日自英國倫敦返抵國門趕抵台中,他說,搖滾是他可以幫助台灣發聲的招牌。(記者蘇孟娟攝)

甫獲搖滾界年度大獎「金神獎」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日自英國倫敦返抵國門趕抵台中,他說,搖滾是他可以幫助台灣發聲的招牌。(記者蘇孟娟攝)

2016/06/15 20:0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甫獲搖滾界年度大獎「金神獎」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日自英國倫敦返抵國門趕抵台中,他說,搖滾是他可以幫助台灣發聲的招牌,對台灣來說,任何國際場合均彌足珍貴的,他會善用多元身分,繼續為台灣發聲。

金神獎14日在英國倫敦頒獎,林昶佐是亞洲唯一得獎者,還被頒獎者以「世界上第1個進入國會的搖滾明星」形容,林昶佐說,搖滾是他的生活方式,但他前進國會,主要是認為國會是社會縮影,應有各行各業、各種多元背景的人參與,而不是只有同一種樣子,他只是貢獻自己的背景所長同時關照、推動法案與改革。

林昶佐說,對他而言,搖滾是可以幫助台灣發聲的招牌,他接受包括BBC、路透社或日本產經新聞的訪問或得獎,就是一種發聲的機會;對台灣來說,任何國際場合均極珍貴,他有更多身分就多了多元的機會能繼續為台灣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