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榮持續查封縣有地 李進勇:恐影響燈會

達榮持續查封位於高鐵特定區縣有地,縣長李進勇首度透露會影響燈會舉辦。(記者林國賢攝)

達榮持續查封位於高鐵特定區縣有地,縣長李進勇首度透露會影響燈會舉辦。(記者林國賢攝)

2016/06/14 12: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一改先前不影響燈會舉行說法,李進勇今天在議會回覆縣議員王又民質詢時表示,達榮昨天又提10筆縣有地查封,其中有4筆是燈會預定地,恐影響燈會舉辦。

李進勇強調,縣府已研擬提供充足的擔保品,確保位於高鐵特定區4筆土地不被查封,確保燈會不受影響;另縣府提出停止強制執行查封土地仍在最高法院審理,盼司法能協助保全縣產與縣政推動。

縣府財政處長洪仁聲表示,達榮昨天提出查封10筆縣有地,是縣府與達榮協調後,替代去年底位於高鐵特定內2筆行政專區土地,避免影響燈會舉辦,縣府會繼續與達榮溝通不要查封燈會預定地的4筆土地,避免影響燈會舉辦。

林內焚化廠仲裁案,縣內須賠償達榮公司29.5億,達榮自103年開始陸續查封拍賣縣有地,迄今已拍賣24筆,價值20.3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