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蔡正元微博轉貼名嘴臉書「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轉發名嘴臉書文章,稱「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取自蔡正元微博)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轉發名嘴臉書文章,稱「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取自蔡正元微博)

2016/06/12 12:5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素珠風暴」挑動族群對立敏感神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拋出制定專法解決的主張,然而網友發現,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前立委蔡正元卻在中國的微博帳號上轉發政論名嘴劉益宏(臉書帳號為劉益甫)的文章指出,「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

劉益宏是資深媒體人,政論節目名嘴,臉書有兩千多人追蹤。劉6月10日於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和共產黨爭的是中國的代表權,都奉行一中原則。」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是兩國,爭的卻是一國,因此必須消滅其中一國,才能達成目的。此文引發網友討論。

劉益宏在這篇文章中表示,現在看來,代表中國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只能是中國的屬地。」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

這篇文章還指出,「政治人物必須做出抉擇,習近平當然更不例外。」「台獨氣氛正在漫延,共產黨必須負起歷史應有的責任!」蔡正元則在自己的微博帳號上轉發了這則文章。

劉益宏又在今天(12日)上午於臉書指出,「兩岸變化有大氣候和小氣候之分,都隨著世局和習近平轉。有我在,泛綠陣營別想默默地做,因為我一定會把紅色力量,敲鑼打鼓地拉進來。」

劉益宏(臉書為劉益甫)在臉書表示,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記者蘇芳禾翻攝)

劉益宏(臉書為劉益甫)在臉書表示,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記者蘇芳禾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