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讓台灣社會更祥和 政黨負責人不能只是講講

洪秀柱訪八德榮家,受訪時表示,讓台灣社會更祥和,政黨負責人不能只是講講而已。(記者鄭淑婷攝)

洪秀柱訪八德榮家,受訪時表示,讓台灣社會更祥和,政黨負責人不能只是講講而已。(記者鄭淑婷攝)

2016/06/11 16:0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南下高雄探視受辱的老榮民後,旋即北上前往桃園市八德榮民之家訪視,許多老榮民坐著輪椅在外等候,洪秀柱回以「舉手禮」並停下腳步寒暄,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如何讓社會更祥和,政黨負責人不能只是講一講。

洪秀柱表示,她到高雄探視兩位受到委屈的老先生,回程後想到榮家走走看看,更了解老人家們的狀況,對於洪素珠的行為,她認為社會上應該沒什麼人能認同,人家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看到社會這些年來的撕裂、對立以及激烈分化的言論,像是「外來政權」、「外省豬滾回去」、「流亡政府」等等,這些言論只會讓社會更加撕裂、對立,對整個社會的和諧一點幫助都沒有。

洪秀柱表示,台灣應該珍惜所擁有的,既然要更好的發展、向前看,社會應該更要彼此了解、認識,尤其是對國家的認同,必須非常理性客觀的對話才能弭平傷痛。

對於蔡英文分享她的留言、朱立倫也留言回應,洪秀柱表示,相信不管是蔡總統或是朱市長都有相同的認知,但只是政黨的負責人有共識是沒有用的,該如何領導政黨、政治人物及各個階層的人都有相同的看法,朝向一個祥和的社會去努力,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要「說到做到」,不是一個負責人講一講而已。

洪秀柱表示,選擇到自費的八德榮家參訪,來看看老先生、老太太的生活狀況如何,也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社會氛圍對他們來說不太好,相信很多人心裡都非常難過,所以來看看他們、安慰他們。

洪秀柱表示,至於未來能夠努力的,是希望在立法院提出反族群歧視法,讓社會各個族群彼此更尊重、包容,希望各個政黨能夠合作,讓這個法案盡快通過。

洪秀柱與榮民寒暄。(記者鄭淑婷攝)

洪秀柱與榮民寒暄。(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