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徹夜未歸避風頭 家門前遭丟擲雞蛋

洪素珠家門前遭丟擲雞蛋。(記者方志賢攝)

洪素珠家門前遭丟擲雞蛋。(記者方志賢攝)

2016/06/11 13:2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言語霸凌老榮民並將影片PO上網,引發眾怒;洪女昨晚離家後徹夜未歸,疑外出避風頭,今凌晨2名年輕人到洪家門口叫囂、丟擲雞蛋,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發現地板上有碎裂蛋殼,並加強社區巡邏,避免激烈抗議影響鄰居安寧。

今年228紀念日當天,洪素珠在公園「採訪」一位外省族群的老人,並痛罵老人是「中國難民」,要他「滾回去祖國」,影片PO出後各界譁然。洪女昨傍晚撥打110表示,樓下出現陌生人走動,擔心被騷擾,故先向警方備案,隨後她被丈夫帶離住處,昨晚徹夜未歸。

今天凌晨5時30分許,洪女在三民區的住處,遭2名年輕人扔擲雞蛋抗議,鄰居說,2名年輕人對著洪家大罵「洪素珠妳最好給我搬走,否則跟妳沒完沒了!」邊罵邊丟雞蛋,還隨手拿起盆栽朝洪家丟。

鄰居說,2名年輕人年約30多歲,一胖一瘦,一人還戴著帽子,2人帶著3盒雞蛋,邊罵邊丟擲雞蛋,還隨手丟盆栽,一個盆栽還卡在花架上。

轄區派出所警方獲報也到場,並介入了解調查。鄰居無奈向警方表示這2日有不少好奇及不滿的民眾前來關注,覺得十分困擾,並希望整件事情趕快落幕。

洪家門前地板有破碎蛋殼。(記者方志賢攝)

洪家門前地板有破碎蛋殼。(記者方志賢攝)

現場還留有塑膠蛋盒。(記者方志賢攝)

現場還留有塑膠蛋盒。(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