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不在家 副市長指揮防汛:市府團隊不是紙紮的

水利局簡報防汛整備完成。(記者陳文嬋攝)

水利局簡報防汛整備完成。(記者陳文嬋攝)

2016/06/10 18: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受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市長陳菊今出發日本熊本縣送暖,不忘指示副市長許立明、陳金德坐鎮指揮,許立明霸氣表示,市長陳菊雖不在家,但市府團隊不是紙紮的,強調防汛工作準備好了,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副市長許立明、陳金德今到水情中心,邀集水利局等相關單位,了解水情整備狀況,成大防災研究中心預測,高市今明2天雨量可能達3小時100毫米、日累積雨量150毫米。

許立明表示,市長坐鎮指揮是重要的事情,但高市府團隊不是紙紮的,尤其市長不在家,更要提高警覺,強調防汛整備完成,但人定不一定勝天,民眾應提高警覺,做好防災工作,將災害降至最低。

許立明表示,山區與沿海低窪地區是防範重點地區,一旦土石流達危險性,將由區公所協調疏散,轉往地勢高處避難;滯洪池、固定式與移動式抽水機等防災機械操作人員將24小時待命;易淹水區域和車行地下道將加強監控,市區道路加強積水巡察及側溝清疏,保持排水溝渠暢通。

相關影音

副市長許立明(中)聽取水利局長蔡長展(右一)報告。(記者陳文嬋攝)

副市長許立明(中)聽取水利局長蔡長展(右一)報告。(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