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岌岌可危!傳藍營勸「他」征戰北市 有望收復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09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2018年的選戰,藍、綠營紛紛開始布局,傳出藍營目前最有把握拿下雙北、宜蘭縣與花蓮縣4席,黨內同仁希望勸進卸任政務官與中生代立委參選,其中,北市盼派「他」出場,並認為他能順利替國民黨收復失土。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選後士氣低迷不振,連基層都搖頭稱「看不到黨的布局」;黨內目前積極勸進張善政與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參選,不過2人還未答應,黨內認為,若張投入北市選戰,應可收復北市。

至於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子弟兵侯友宜、李四川被視為人選之一,還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有意願角逐;報導指出,宜蘭縣則可能派出羅東鎮長林姿妙、花蓮縣可能為花蓮縣縣長傅崑萁妻子徐榛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