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一廠擬重啟 朱立倫批綠選舉前後不同調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被問到對核一廠一號機擬重啟的看法。朱立倫表示堅持非核家園立場,暗批民進黨選前做一套、選做一套。(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被問到對核一廠一號機擬重啟的看法。朱立倫表示堅持非核家園立場,暗批民進黨選前做一套、選做一套。(記者賴筱桐攝)

2016/06/07 11:2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因應夏季供電量不足,核一廠一號機擬重啟,引發各界撻伐聲浪。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被問到相關議題,重申非核家園立場,並暗批民進黨「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

無黨籍市議員金中玉上午在市政總質詢時,詢問朱立倫對於核一廠一號機可能重啟運轉的看法。

朱立倫回應,市府堅持非核家園立場,重視核安問題,核一、核二、核四廠都在新北市,核一、核二廠的核廢料處理,絕對不容許繼續留在新北市,尤其現在擴建的乾式貯存場有安全問題,不論新北市民或大台北地區民眾,都不能接受。

朱立倫強調,不管是誰執政都要堅持立場,現在的執政黨以往最堅持反核、非核,不能「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絕對不能把乾式貯存場放在新北市,變相淪為核廢料最終處置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