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阿扁犯的錯是罰鍰 不是要關到漏尿

前總統陳水扁(見圖)4日晚間現身台北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會場,受到支持群眾熱情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前總統陳水扁(見圖)4日晚間現身台北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會場,受到支持群眾熱情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05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4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力挺低調與會的前總統陳水扁,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

彭文正在臉書上表示,既然爭論扁案,說實話,引來爭議,不說實話,出賣靈魂。

彭文正分析,一是「政治獻金法是2004年3月31日施行,在這之前不罰;在這之後,不實申報是行政罰鍰」;二是「政治獻金有對價關係,法律叫「貪污」?對價關係怎麼定義?看黨徽還是看黨証?請問哪一筆超過百萬的政治獻金無所求?企業家是錢太多還是人太好?」;三是「洗錢是指洗『不法所得』,要先証明所得『不法』。」

彭文正強調,「阿扁犯的錯,是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

陳水扁昨北上參加由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依照法務部規範,未進入會場,而前往一旁臨時由新娘房改成的休息室。

彭文正強調,「阿扁犯的錯,是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圖片取自臉書)

彭文正強調,「阿扁犯的錯,是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