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助理拿師生戀出來酸 鄉民一面倒挺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在臉書酸國民黨「鬧完就走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在臉書酸國民黨「鬧完就走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04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團昨在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集體退席抗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在臉書酸國民黨「鬧完就走人」,引發國民黨團人士回嗆,國民黨立委助理沈建億也在臉書嗆黃國昌,甚至拿黃國昌過去的師生戀來酸。

國民黨團週二為了抗議美豬議題霸佔發言台,讓林全無法報告,昨雖林全順利報告,但國民黨團在林報告前退席抗議,黃國昌在臉書PO文無奈地:「鬧完了就走人。唉,KMT...」

沈建億在臉書反批黃國昌,他指出,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立場及表達的方式,時代力量放棄自己的政治立場表達是他們的事,為了抹黑他人用譁眾取寵方式在臉書酸人,這是不是一個政黨主席該有的行為?社會會有公斷!還酸道:「就像老師要跟學生談戀愛也是老師自己的事,但不能要求當老師的都要發展師生戀」。

不過PTT網友一面倒力挺黃國昌,認為看到國民黨的狀況,實在很難不檢討。網友留言:「期待下屆看KMT剩幾席」、「KMT的選項只有鬧與缺席」、「難怪KMT會輸成這樣」、「KMT的幼稚度讓人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