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頻傳持槍鬥毆 林聰賢向犯罪人士宣戰

宜縣持槍鬥毆事件頻傳,林聰賢(左)要向犯罪人士宣戰(記者蔡銘仁攝)

宜縣持槍鬥毆事件頻傳,林聰賢(左)要向犯罪人士宣戰(記者蔡銘仁攝)

2016/06/02 17:40

〔記者蔡銘仁/羅東報導〕宜蘭縣羅東鎮日前傳聚眾鬥毆、飛車追逐事件,羅東分局今早再拘提9名涉案人到案,並查獲4支不法槍支,其中竟有美國特種部隊使用的卡賓槍,到場勉勵警員的縣長林聰賢說,近期縣內出現多起持槍鬥毆事件,為維護縣內的治安,鄭重向犯罪人士宣戰。

警方於上月19日深夜傳聚眾鬥毆,並引發槍擊造成一人腿部中彈送醫,20日逮捕有多次前科的富少黃俊哲等4人到案,但未找到槍枝;後續追緝涉案人及槍枝下落,於今天早上6點左右動員50多名警力,兵分10多路至9名嫌犯家中逮人,分別於嫌犯蘇姓少年、陳柏維、余承儒、江姓少年家中,查獲1支制式卡賓槍、3支改造手槍、4發子彈及棍棒3支。

警方表示,於蘇姓少年家中發現的制式卡賓槍,是美國海豹、三角洲等特種部隊配備槍支,台灣軍警並無使用;四名嫌犯到案時皆坦承持有槍械,但不願透露槍支來源。

林聰賢表示,縣內頭一次查獲卡賓槍,顯見台灣槍支走私問題相當嚴重;縣府絕不能容忍犯罪事件頻傳,未來會督促警員嚴加查緝,同時鼓勵民眾勇於舉發,一定要讓不法份子付出慘痛的代價。

警方表示,連同先前逮捕4名嫌犯在內,相關涉案人已全數緝捕到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刑法殺人未遂罪,移送宜蘭地方法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