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心!賴清德做這事 讓謝和弦大讚「不愧是賴神」

謝和弦大讚賴清德。(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大讚賴清德。(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2016/06/01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做了什麼事情?讓歌手謝和弦直呼「真有心」!

謝和弦稍早在臉書發文說,回到埔里老家,老爸說有他的信,一打開來,是台南市的感謝函,「真不愧是賴神 真有心」。

謝和弦分享的圖片上面寫著,「謝和弦君 您的愛不僅撫慰了災民的心,也鼓舞台南再站起來的信心!全體市民衷心感謝您 賴清德與市民一同敬上2016.2」。

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也收到感謝信函,「我也有」、「收到+1」,還有網友說,「其實之前高雄氣爆捐款也有收到花媽的感謝函哦!」謝和弦則回說,「難怪我也這麼喜歡花媽」。

謝和弦分享感謝函。(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分享感謝函。(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