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學歷又怎樣? 他勞工出身卻是第一名立委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李昆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李昆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6/01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封「現代俠女」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3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學經歷不足,遭到網友強烈抨擊,各方人士也紛紛表示,學歷高並不等於會做事。有媒體報導,被財經立法促進院、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等團體評比為第一名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李昆澤,就是出身勞工的「低學歷」人士。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昆澤雖有輔仁大學歷史系學士、中山大學政治學碩士的學歷,但這都是他26歲以後才陸續取得,他早年從事勞工,做過電器維修工人,雖然出身低,但也因此了解基層,了解社會的脈動,讓他的問政總是非常扎實,成為各國會監督團體評鑑第一名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