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後台南市府小內閣宣誓就職 賴清德勉再接再勵

市府小內閣宣誓就職,賴清德期勉再接再勵。(記者洪瑞琴攝)

市府小內閣宣誓就職,賴清德期勉再接再勵。(記者洪瑞琴攝)

2016/06/01 11: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新政府拔擢地方人才,對南市小內閣也產生影響,市府今日舉行新、卸任首長交接暨宣誓就職典禮,副市長吳宗榮、秘書長李孟諺、工務局長蘇金安、水利局長彭紹博等幾位大將,首度「合體亮相」,主持儀式的市長賴清德,宣告新團隊將為南市帶來下一階段進步力量。

對於日前遠見雜誌公佈2016「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南市在6都名列前茅,市長賴清德也有感而發表示,在去年議長賄選案、登革熱疫情與今年0206大地震後,南市依仍蟬聯五星級城市,這項肯定格外顯得有意義,他要感謝市府團隊的辛勞,與市民共同支持市政,這項榮耀獻給市民,同時勉勵市府團隊在市民期待下繼續再接再勵。

由於正式接任工務局長的前工務局副局長蘇金安,之前曾因擔任原縣府時代工務處處長而被捲入維冠大樓倒塌案風波中,賴清德也不諱言提此事,首度公開為他掛保證,該案經地檢署調查後已作澄清,「蘇局長沒有問題」。

賴清德亦肯定副市長吳宗榮歷來獲獎表現有目共睹,秘書長李孟諺治水認真負責,每逢颱風豪雨來襲,不管半夜或凌晨總是第一時間就抵達現場,深受民眾感動。

相關影音

市長賴清德勉勵新任小內閣,將為南市帶來下一階段進步力量。(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勉勵新任小內閣,將為南市帶來下一階段進步力量。(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