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黨主席「令不出中央」? 洪秀柱只好...

洪秀柱對黨內大老仍缺乏控制力,至今仍「令不出中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對黨內大老仍缺乏控制力,至今仍「令不出中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01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慘敗,洪秀柱雖選上國民黨黨主席,這路卻沒那麼順利,週刊報導,洪秀柱對黨內大老仍缺乏控制力,至今仍「令不出中央」,不但受立院黨團牽制,甚至有立委揚言出走,讓洪秀柱只能找年輕人取暖。

洪秀柱在上月26日晚上8點30分現身台大人性空間,參加青年團「翻桌、開槓」活動,和年輕人互動,雙方玩得非常開心,雖是臨時行程,但捧場的年輕人很多。

《壹週刊》報導,洪秀柱的幕僚指出,柱姐和年輕人在一起還比較開心,才可以做自己,暫時忘卻黨內的紛紛擾擾,這是柱姐的動力!洪的幕僚嘆:「柱姐為何要在年經人中取暖?去看黨內情勢就知道了!」

洪的幕僚進一步透露,今年國民黨補選前後,不少立委接到「某前輩」指示,告誡他們若洪秀柱當選,黨中央之令別管她即可。一名不分區立委受訪指出,同意「前輩」的說法,因為洪秀柱有親中形象,最好離她越遠越好。

黨內人士指出,有人指洪秀柱黨內布局很荒謬,但事實是有誰敢進黨務部門擔責任?天王大老們願不願意?有名黨內天王卻認為:「洪秀柱想怪誰?她有沒有想過別人不是不敢承擔,而是不想和她共事,她行事偏激獨樹一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