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立院報告被杯葛 林全心繫地震:還好沒災情

國民黨立委31日上午占領立法院議場,杯葛行政院長林全(左)報告。(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委31日上午占領立法院議場,杯葛行政院長林全(左)報告。(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日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但上午或下午都被藍委以抗議美豬進口之名,霸佔發言台杯葛議事進行。而林全在空暇時受訪的過程中,透露自己有收到地震簡訊,並慶幸還好沒有什麼災情。

今日下午1時23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北部海域,深度271公里,立法院所在的台北市震度達到3級。而據《壹新聞》報導,林全被記者詢問有沒有收到簡訊,林全點頭說有,是助理拿給他看的,並表示據他了解目前沒有什麼災情。

林全隨後對施政報告被藍委杯葛一事,強調他會和立院妥善說明和溝通政策。然而在國民黨持續霸佔發言台的情況下,立院院長蘇嘉全在下午2時37分左右再次宣告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