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原民會主委遭轟下台 柯文哲:要有程序正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1日)赴巿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1日)赴巿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31 16:43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日前在議會民政委員會用阿美語回嗆國民黨市議員李芳儒,今又遭爆去年曾稱泰雅族婦女會「陪睡」,李芳儒下午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播放日前質詢影片還原現場,並批評市長柯文哲力挺陳,根本是昏庸,柯僅嘆一口氣表示,「我們回去討論看看」。

國民黨市議員郭昭巖追問處置方式,柯則回,「做任何事情要有程序正義」,要進行調查,給陳辯駁機會,但同黨議員秦慧珠質疑,先前她與李芳儒等人與柯便當會,柯文哲聽聞後說要把陳秀惠換掉,找個地方讓陳去,如今又說要調查,質疑柯撒謊。

柯文哲說,若照李芳儒說的,「當然罪大惡極」,後來已拜託副市長鄧家基處理;鄧表示,有要求陳主委誠懇面對,徹底檢討並加強議員合作。

柯文哲說,週日有遇到李芳儒,週一也找陳主委解釋,當天已要求她開記者會道歉,在議場也有鞠躬道歉;有多少證據就辦多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