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郁方翻舊照 駁蔡英文與國軍「共榮辱」

林郁芳翻出照片酸蔡英文與國軍共榮辱的言論。(圖擷取自林郁芳臉書)

林郁芳翻出照片酸蔡英文與國軍共榮辱的言論。(圖擷取自林郁芳臉書)

2016/05/31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9日首度視察國軍,搭乘空軍一號前往花蓮空軍佳山基地,誓言「我是三軍統帥,從今以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但今年大選競選連任失利的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今天(31日)卻翻出蔡英文之前抗議國防部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林郁方今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以前『辱罵』國防部,現在卻說要和國防部『共榮辱』!妳或許早已忘了妳這張『玉照』,我們卻忘不了!」而林郁方所分享的網友之臉書則寫,「昔日用『賽拎娘國防部、國防布』等字眼在破壞國軍形象的人,德不配三軍統帥位!」

蔡英文日前視察空軍401聯隊時表示,「不容否認,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國軍承受一些批評。但我相信,挑戰就是機會,在我們一起努力之下,國軍一定會不斷地進步。我是三軍統帥,從今以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讓人民以國軍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