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杯葛 扛豬進議場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將模型豬搬入議場。(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將模型豬搬入議場。(記者林良昇攝)

2016/05/31 10: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赴立法院報告,遇到國民黨立委和國民黨發起的豬農抗議,豬農在立院側門和警方發生推擠,差點翻牆進入立法院,有人遭到警方逮捕,抗爭民眾也將抗爭用的模型豬推入入立院圍牆內,被警方接下暫時保管。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則在立法院圍牆內,將模型豬扛入議場,藍委隨即將已經斷腳、斷耳的模型豬放上發言台,並讓模型豬頂著綠色小豬,呼口號抗議,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笑著走上前將模型豬斷掉的豬腳拿走,場面生動。

相關影音

抗議用的模型豬被送入立院議場。(記者林良昇攝)

抗議用的模型豬被送入立院議場。(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