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吊車尾 嘉市涂醒哲:虛心接受

嘉市長涂醒哲今表示對任何民調結果都虛心接受,會作應做的改善。(記者王善嬿攝)

嘉市長涂醒哲今表示對任何民調結果都虛心接受,會作應做的改善。(記者王善嬿攝)

2016/05/30 13:1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遠見雜誌》今天公布22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嘉市長涂醒哲最後一名、全國吊車尾,對此涂醒哲回應,虛心接受、應做的改善會去做。

涂醒哲認為,部分因素是受不實傳言影響,例如外傳他常跑台北是因太太在台北,其實太太都住在嘉市,而像他近日北上,是拜會中央部會首長、以利推動市政,未來將加強向市民報告市政進度,如透過市政電子報、市民報,而現在局處長勇於任事,每個月或每三個月提出讓民眾有感新政策,這都會再整理讓市民了解。

媒體指出問題主要因人事不穩定,涂醒哲表示剛開始沒有參議缺、無能力調整,現在局處長都一時之選、勇於任事,只是成果還沒被看到,會再努力讓局處長努力成果讓市民知道,相信民調以後將往上提升。

民進黨議員王美惠表示剛聽到很難過,但很多市民認為市長沒做甚麼,才讓民調往下掉,而上任一年半人事不穩定,市政無法延續推動,希望市長加強,不要「說得嚇死人,做得笑死人」。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副書記長傅大偉則說,健康防老園區等政策,雖是選舉時提出政見,但卻無法貼近市民需求,希望市長好好改變、才能贏得民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