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扁出席感恩餐會 呂秀蓮:讓他見見老朋友無妨

呂秀蓮說:「若他(陳水扁)想見見老朋友,對其心情和病情有幫助,不妨讓他參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呂秀蓮說:「若他(陳水扁)想見見老朋友,對其心情和病情有幫助,不妨讓他參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29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小組日前為陳申請出席6月4日的感恩餐會,目前仍待台中監獄的審核。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表示,雖然自己不是醫療小組成員,但醫療小組的意見應該得到重視,「若他想見見老朋友,對其心情和病情有幫助,不妨讓他參加。」

《蘋果》報導,「台灣國辦公室」今日晚間舉行「KMT倒‧台灣好」建國餐會,前副總統呂秀蓮、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等人都出席活動。

呂秀蓮受訪時表示,政黨輪替了,剛卸任的馬英九也將面對司法,新政府不必對扁太苛刻。

被問及「為何沒出席520就職大典」,呂秀蓮則說,她和朋友去歐洲訪問,到最後一站時身體就很不舒服了,回台後不能講話、無法起床,不過她很高興整個就職典禮過程順利。

媒體問及,是否會透過管道提供總統蔡英文執政上的意見,她表示,也不必特別管道,蔡英文已經有很好的執政團隊和智囊團,且有意見,她可以隨時公開表達。

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感恩餐會,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感恩餐會,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