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案又將宣判5台嫌 外交部力求勿送中國

肯亞法院6月6日將對五名台嫌宣判,中國與台灣恐怕又再度掀起搶人大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肯亞法院6月6日將對五名台嫌宣判,中國與台灣恐怕又再度掀起搶人大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28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法院6月6日將對五名台嫌宣判,中國與台灣恐怕又再度掀起搶人大戰,外交部為了台灣主權,近日將會派人到當地處理,若此次又是在當地宣判無罪,將會力求勿遣送中國。

根據《中央社》報導,外交部今日確認駐南非代表處掌握的訊息,肯亞法院將在6月6日對另外5名台嫌宣判,外交部已繃緊神經,如果又是判無罪遣返,肯亞是否會依上次做法遣返中國。

據報導,外交部已經與肯亞當地律師保持聯繫,希望透過國際人權組織的影響力,要肯亞政府勿侵害人權,將嫌犯遣返至中國;另外為了避免上次馬來西亞4月30將32名台嫌遣返中國,外交部目前正透過不同管道努力,不要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