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工程大將黃治峯 將出任桃市工務局長

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拆,將在台北市議員六月的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就任桃園市工務局長。(圖擷取自北市工務局網站)

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拆,將在台北市議員六月的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就任桃園市工務局長。(圖擷取自北市工務局網站)

2016/05/28 19:07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又有人跳船!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忠孝橋引橋等工程頗具效率,被桃園市長鄭文燦相中,將在台北市議員六月的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就任桃園市工務局長,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同意人士商調案。

對此,黃治峯的直屬長官、工務局長彭振聲證實此項人事案,但桃市府公文尚未抵達;他說,黃是桃園人,所以回鄉服務也不錯。黃治峯則回應,還沒接到桃市府的公文,但桃園市工務局的業務內容和現職雷同,所以答應出任新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黃治峯的新工處表現亮眼,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舊市議會、忠孝橋引橋拆除等幾項大型工程如期完成,忠孝橋引橋拆除時更超前進度,顯見行事風格極具效率。

據了解,鄭文燦上任一年多來,允諾各鄉鎮大量新建工程,但現任工務局長拱祥生無力執行,工程毫無進度、累積超量,讓鄭興起換人的念頭,並相中黃治峯的高效率;黃將在六月市政總質詢後離開北市府,柯文哲已同意此項人事案。

黃治峯曾任工務局主秘、水利處處長,公務員經歷超過25年,是北市工務局相當資深的一級主管;黃目前除工務局業務,還身兼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副執行長,主導選手村興建工程。黃的業務缺口,目前尚未找到替代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