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大家孤軍奮戰!小英:用心解決人民都會感受

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南投縣地方研習中心出席「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南投縣地方研習中心出席「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5/28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南投縣地方研習中心出席「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事後在臉書發文,說明區域聯合治理,是從2014年開始,民進黨就一直努力推動的工作,並強調只要用心解決問題、人民都會感受到。

蔡英文表示,在中彰投苗區域聯合治理共識營上,她提醒每一位同仁,在人民心裡,政府沒有分成中央或地方,也沒有分府院部會,「政府就是政府,所以,不同部門之間需要溝通,中央和地方必須團結」。

蔡英文提醒,若做好一件事,一個縣市政府不夠,那就兩個縣市政府、三個縣市政府,甚至四個縣市政府一起來合作,「不只地方要合作,未來,中央也不會缺席。」

蔡英文喊話說,她不會讓大家孤軍奮戰,「相信只要用心解決問題,人民對都會感受到,都會看在眼裡」。

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南投縣地方研習中心出席「中彰投苗高階主管共識營」,肯定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日趨成熟,並強調未來將持續推動區域治理,以提供民眾滿意的公共服務。

蔡英文與首長合照。(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與首長合照。(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