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選舉不缺席 徐永明:時力目標取代國民黨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地方選舉不會缺席,而且要取代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地方選舉不會缺席,而且要取代國民黨。(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28 14: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時代力量在地方選舉不會缺席,而且重要的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讓台灣有民進黨及時代力量兩個本土政黨,因為有兩個本土政黨才是台灣安全、台灣主權最大的保障。

時代力量將在6月5日成立台中市黨部,今天先舉行黨員見面會,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身兼中市黨部主委。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很重視在台中市的發展,選舉時也答應,一定要在台中設黨部,他很抱歉有點慢,時代力量的立委2月進立法院,5月底才達成目標,6月5日台中市黨部正式開幕

徐永明表示,未來地方選舉,時代力量不會缺席,很多人都關心,時代力量未來會深耕基層,在地方選舉不會缺席,但是會跟民進黨採取協調的態度,儘量把餅做大,在台中市能夠讓時代力量加上民進黨的「進步力量」在市議會過半,此為眾人的目標。

由於在立委選舉前,很多人都說時代力量在選前要取代那一個政黨,徐永明強調,時代力量重要的目標是取代中國國民黨,成為台灣第二個本土政黨,因此未來在台灣,有兩個本土政黨才是台灣安全、台灣主權最大的保障。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的目標,是做為人民的政黨,做為年輕一代的政黨,立院有8個委員會,但時代力量只5個立委,很多重要法案,在不同的委員會,都還要去跑。

徐永明表示,這次的立委選舉,本來預期更高,選前預期是坐五望六,很可惜,選票開出來不盡理想,雖然大家很支持,但基層很重要。

徐永明強調,在台中市設黨部只是第一階段,未來也會在彰化南投設黨部。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回應台中市選民的支持,成立中市黨部,未來希望時代力量不是一個都會政黨,而是變成人民的政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