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林奏延WHA表現 林全:不接受任何政治框架

行政院長林全肯定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於WHA的表現。(記者謝武雄攝)

行政院長林全肯定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於WHA的表現。(記者謝武雄攝)

2016/05/28 10:4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到桃園視察亞洲矽谷用地籌備進度,也肯定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參加WHA的表現,因為林奏延在「不接受任何框架」條件下,以不挑釁態度,讓雙方都可以在彼此相互表達善意,至於外界對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有不同想法,政府不會只把他當成短期問題,視為長期努力目標。

林全表示,這次林奏延參加WHA,我們的基本立場就是專業、務實、有貢獻,在這種態度下,我們希望在不接受任何政治框架下,以這樣的立場與態度參與WHA活動,林奏延充分做到了。

他說,這次的WHA活動,我們不挑釁,盡量讓雙方彼此釋出善意,解決目前參加WHA的相關障礙與困難,這樣的立場從長期來看是對的。

林全說,各界對於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活動,中間有一些波折或想法,政府也會視為長期的目標繼續努力,不會只是把它當成短期問題,未來再繼續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