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親密床照曝光! 枕邊人居然是他

李婉鈺今天早上在個人臉書上PO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床照。(圖取自臉書)

李婉鈺今天早上在個人臉書上PO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床照。(圖取自臉書)

2016/05/28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新北市市議員的李婉鈺今天早上在個人臉書上PO出與一男子的親密床照,仔細比對之下,這名男主角似乎呼之欲出!

李婉鈺今早上在臉書PO出一張親密床照,照片中的男子雙眼緊閉,從他的側面上看,可以看出有濃濃的粗眉毛和鬍子,就算睡著還是抱著李婉鈺,而女方則是偷偷笑著自拍,上傳到臉書,看得出來心情極好,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祝福戀情。

李婉鈺去年年底曾向周刊透露,和立委劉建國已熱戀3年,但當時由於在選舉期間,劉建國僅透過平面媒體強調:「無法接受這種在選舉期間搞東搞西,去作一些無聊的回答,若再亂報,他一定採取法律行動。」兩人的戀情也讓人霧裡看花。

李婉鈺去年曾向周刊透露,和立委劉建國已熱戀3年。(資料照)

李婉鈺去年曾向周刊透露,和立委劉建國已熱戀3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