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很想參加」感恩餐會 全程不演講、不受訪

扁醫療團隊副召集人陳順勝於臉書po文,詳述扁受邀參加64凱達格蘭餐宴評估計畫始末。(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扁醫療團隊副召集人陳順勝於臉書po文,詳述扁受邀參加64凱達格蘭餐宴評估計畫始末。(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6/05/27 19:1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團隊副召集人陳順勝於臉書po文,以「阿扁總統受邀參加64凱達格蘭餐宴評估計畫始末」為題,詳述與扁溝通、治療過程,陳順勝說,阿扁總統「很想參加」6月4日感恩餐會,若成行,全程不演講,不接受採訪,媒體機制由基金會負責,陳前總統出席時間可以在1個半小時內,並提前離開,以利醫療與個人照護安排。

陳順勝表示,阿扁總統同意由發言人(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向外說明,會交給中監醫療評估計畫書,而且並未排斥申請之說,讓這幾天風風雨雨盡快落幕。據了解,這句話的意思是扁尊重台中監獄,將向獄方申請參加餐會,未如外界所言不理會獄方。

陳順勝說,醫療團隊於2015年4月27日起,3度陪同扁參與戶外活動,觀查病情反應,包括參訪高雄美術館、高雄市總圖書館及環太平洋台灣公園,測試神經行為、學習與智能。

陳順勝提到,已將「64餐會醫療評估摘要與計畫」交給扁,請扁決定申請、對外說明之用,而餐會「扁很想參加」,他聽阿扁總統說,過去被留置看守所、北監、北榮、與中監時,基層支持者一直長期固守在門外不離去,甚至於長期輪班送餐,他感激在心裡,想利用這機會讓大家可以看到他,他也看得到大家,略表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