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北市推公宅 林全指示張景森擔任窗口

林全指示由政務委員張景森(見圖)擔任與北市合作推公宅的窗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全指示由政務委員張景森(見圖)擔任與北市合作推公宅的窗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27 17:5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與行政院長林全會面,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會談時間一小時多,針對公共住宅議題進度現況,市府提出相關請求中央協助,柯市長亦表示除了基本簡報外,亦盼能建立後續溝通的窗口,林全亦指示由政務委員張景森擔任窗口,北市府則由副市長林欽榮負責後續聯繫工作。

林鶴明表示,公共住宅政策不僅是柯市長的重要政策,也是總統蔡英文總統的重要政見,今日會談中,雙方亦有共識合作推動,希望未來在行政效率、土地財務等面向都可以強化溝通;柯市長也表示未來市府一定會全力配合,感謝林全撥冗接見,並給予相關協助。

另外,北市府今日也向林全院長說明明年2017年世大運,由於會有許多國外運動員與貴賓來台,市府未來也請行政院持續給予相關協助,柯市長也邀請林全屆臨參加開幕活動,林表達全力支持的態度。

柯文哲下午拜會林全,向林全簡報公宅政策,陪同出席的還有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以及林鶴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