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大啖原住民料理 感嘆台北市「太丟臉」

原住民風味館轉型為原民生活美學館,並於27日重新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特地前往參觀,並享用原住民道地風味美食。(記者劉信德攝)

原住民風味館轉型為原民生活美學館,並於27日重新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特地前往參觀,並享用原住民道地風味美食。(記者劉信德攝)

2016/05/27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由「原民風味館」轉型改造的「原民生活美學館」,並參與開幕儀式。柯P當場大啖原住民道地風味美食,一吃就直呼「台北市沒有原住民餐廳,太丟臉了。」

據《三立新聞》報導,開幕酒會特別以「原‧法品宴」呈現出原住民與法國料理結合的大餐。柯文哲一享口福後接連嘆息,覺得台北竟然會沒有專賣原住民美食的餐館,實在是「丟臉」。

在開幕致詞上柯P還說台北是一個移民都市,多元且不同的文化都在這裡產生交集,而原住民文化元素也相當重要。柯文哲透露,他曾要求國際事務組去找原住民禮品來送給外賓,結果卻得到一句回覆說「好像沒有好的」,他則斥責同仁「沒有認真去找」。

柯P享用美食、致詞完之後離開會場,一路上不斷與台北市原住民委員會主委陳秀惠討論。由北市原民會推動轉型的「原民生活美學館」,多方面呈現出原住民的食衣住行,讓各界藉由藝術等層面體會到原住民的生活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