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友問題惹怒 交出這些郁慕明就會帶「中國人」走

郁慕明強調,當初會如此發言,是因民進黨清算國民黨,既然要算,就應該也算國民黨的功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郁慕明強調,當初會如此發言,是因民進黨清算國民黨,既然要算,就應該也算國民黨的功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27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新黨主席郁慕明的臉書留言問:「請問郁主席,上次你曾說黃金給你,就會帶著中國人回大陸,這樣台灣和大陸就沒有國共內戰的恩怨,從此各走各的路是這樣嗎?」郁慕明對此做出三點回應,

郁慕明強調,當初會如此發言,是因民進黨清算國民黨,既然要算,就應該也算國民黨的功勞,當時帶來的大量資金和人才,才能夠建設台灣,若要清算國民黨「先把黃金、故宮文物還給國民黨!」

郁慕明嗆聲:「如果你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要我們這些中國人走,那就把黃金和故宮文物通通交出來,我號召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帶著黃金和故宮文物一起走,大家一起回大陸!」

郁慕明回應網友「在台的『中國人』走了,台灣和大陸就沒有國共內戰的恩怨」,他反問,台灣島上若沒有中國國寶,也沒有中國人,那要對付台灣還有何顧慮?郁慕明強調,到時沒有「國共恩怨」,只有不共戴天的「民族恩怨」。

郁慕明過去就曾談過要帶將黃金、國寶交出來,就會回中國一事,當時PTT一面噓聲,網友留言:「問題是他辦的到嗎? 辦不到!」、「郁先生把這輩子吃台灣的用台灣的還來」、「黃金早就被國民黨花光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